今天是:
喜迎十八大——广东省侨界文化艺术馆等单位主办王国如杨昌林书画展
时间:2012-11-15 15:25:27    点击:0

        以“喜迎十八大,建设和谐广州”为主题的王国如、杨昌林书法作品山水画,展于11月6日上午在广州美丽的流花湖公园艺博院展出。此次活动由广东省书协、广东省侨界文化艺术馆主办。

        据肖洪波馆长介绍:书法家王国如自幼爱好书法,正是受到“二王”千年圣迹古风的熏陶,数十年来,他研习、临摹《兰亭序》、《中秋贴》不辍,笔迹已达乱真。他长年痴迷于书法,追寻“二王”书魂,形成个人风格。山水画家杨昌林非常注重对宋元山水画传统的钻研,他的山水画具有典型的川派风格,是川派山水画的翘楚。

        本次画展和书法展的亮点是:王国如书法家的书法《兰亭序》,他给观赏者带来的第一印象是章法之美,全篇行云流水,气脉贯通,神采飞扬。杨昌林画家的巨幅全景山水画《寒山欲雪图》,群峰屏立,山势嵯峨,茂林迭嶂,雪花飞舞,云壑掩映。
        本次活动二位艺术家的精湛作品给广大参观者带来一种美的享受,各界朋友和同行给予很高的评价。

网站说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意见建议
深圳市侨界文化艺术交流协会 版权所有 | 技术支持:互联极速

粤ICP备110964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