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广东省侨界文化艺术馆等单位主办邓新江书法作品展
时间:2012-11-15 15:17:43    点击:0

        为“喜迎十八大、建设新樟城”为主题的邓新江书法艺术作品展于10月27日上午在广东省东莞市樟木头冠和博物馆展览中心隆重展出。省侨联文化部副部长,美术评论家余思伟,广东省侨界文化艺术馆馆长肖洪波应邀参加了本次活动的开幕式。
        根据邓新江书法家本人介绍,展出作品是他个人从1989年至2012年创作的书法作品100多件,之所以选择在党的十八大召开之前举办个人书法艺术作品展,也是旨在表达自已对党的崇敬之情,以作品成果展的形式,向党汇报,向十八大献礼。
        邓新江,1962年6月生,江西石城县人,现新职于广东省东莞市樟木头镇文广中心,毕业于河南大学中文系书法班,结业于清华大学首届高级书法研修班,现为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国家二级美术师、广东省书法家协会会员,东莞市书法家协会理事兼草书委员会委员和樟木头分会会长。
        据悉,邓新江的书法作品曾在全国数十次大型展览上展出,并多次在《人民日报》、《中国书法》等多家报刊杂志上刊载,多次获国家、省、市奖项,1997年曾参加中央电视台书画院“当代中国书画家十人联展”,赴日本,台湾等地进行过书画交流。
        书法展剪彩仪式后,各级领导嘉宾共100余人细细赏析、品味邓新江书法家的全部精品大作,其中邓新江的得意之作,2010年创作的《草书古人诗论》和2009年夏创作的《隶书对联》成为本次书法作品展的亮点,吸引了前来观赏书法作品展的广大观众眼球,他们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网站说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意见建议
深圳市侨界文化艺术交流协会 版权所有 | 技术支持:互联极速

粤ICP备110964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