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深圳市光明新区为归侨侨眷举办越南语培训班
时间:2012-11-15 15:12:16    点击:0

        语言是人与人之间沟通的重要桥梁,为进一步提高光明新区归侨侨眷的整体素质,加强汉语、越南语的相互沟通交流,以此带动光明新区旅游产业的发展,形成自身特色,同时掌握一门或多门外语的外向型人才。11月6日,由深圳市光明新区光明办事处侨务中心和光明劳动服务中心、光明成校联手举办的光明新区归侨侨眷越南语培训班正式开班。 此次越南语培训班为光明新区首次举办,意义深远,旨在让更多的辖区居民尤其是归侨侨眷学习越南语,掌握一技之长,为就业、创业开拓一条崭新的道路。

        开班现场近30名归侨侨眷踊跃参与,并吸引了众多归侨侨眷前来报名。开班仪式上,光明办事处侨务中心负责人郑兴裕主任发表了相关致辞,给学员们介绍了此次培训班的相关内容和信息,并就学员们如何学好越南语提出了几点建议和希望。

        据了解,此次越南语培训班有幸邀请到广东省省级越南语资深翻译家光明办事处信访办主任刘家伟作为此次培训班的主讲师。培训内容和课程安排丰富,有9大项目包括:汉语言、越南语言、公共关系、演讲与口才、文明礼仪、基本办公软件、文秘协作、相关课题讲座、社会实践课题等。为学员提供多方面、多层次的知识内容,极大程度刺激了学员们的学习兴趣和热情。

网站说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意见建议
深圳市侨界文化艺术交流协会 版权所有 | 技术支持:互联极速

粤ICP备110964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