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林军视察中国华侨博物馆建设工地 了解施工进度
时间:2012-8-23 16:35:59    点击:0

2012年08月15日 09: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5日电 据中国侨联网消息,8月14日上午8点,中国侨联主席林军、副主席李卓彬在中国华侨历史博物馆筹建办有关负责人的陪同下,来到博物馆建设工地视察,实地了解施工进度和现阶段建设情况。
博物馆施工单位中建二局总承包公司党委书记吴桂军代表中建二局及施工现场项目部向林军、李卓彬汇报了项目施工进展情况。林军仔细查看并不时询问,当听到博物馆基坑经受住北京“7.21”特大暴雨的考验后,林军表示,“7.21”特大暴雨是北京61年以来遭受到最大一次降雨,降雨时间长、强度大,历史罕见。基坑没有出现安全问题,充分证明前期实施的各项防护措施是得力的。
他说,当前,施工安全一定要摆在首要位置,今年北京雨水偏多,不能排除还会有强降雨的可能,在经过长时间降雨后,土壤含水日渐饱和,出现安全隐患的风险加大,一定要严密观察基坑护壁,逐一排查施工过程中的安全隐患,防患于未然。鉴于前期天气原因,对博物馆施工造成了很大困扰,影响了施工的进度,希望博物馆筹建办与中建二局进一步密切协作、共同努力,在严把质量关,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施工速度,早日实现博物馆结构封顶。
结束视察后,李卓彬专门召集博物馆筹建办基建工作人员,就落实林军指示,加快工程建设速度,进行工作部署。

 

网站说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意见建议
深圳市侨界文化艺术交流协会 版权所有 | 技术支持:互联极速

粤ICP备110964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