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侨界名家专题书画展
时间:2012-3-16 15:12:11    点击:0

      8月1日开始,值此深圳大运会期间,由深圳市侨联文化艺术委员会主办的“侨界画家肖纬专题书画展”在深圳华侨城天鹅堡玛莎雅仕会展出,从而拉开了“侨界名家专题书画展”的序幕。一系列丰富且富有“侨”特色的名家书画文化交流活动,凝聚了侨心,激发了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参与大运会的热情。
       此次“侨界名家专题书画展”展出的是侨界画家肖纬老师作品。肖纬通过“生命的栖息 诗意的流淌”专题书画展,进一步表达华侨艺术家对深圳成功举办第26届世界大运会的喜悦之情。肖纬早年有出版年画<<妈妈出海去>>,连环画<<秦皇李世民>>等.并每年参加深圳市及广东省级举办的画展。其作品随中国书画家国际交流中心在马来西亚、阿联酉、意大利及中国香港等国家及地区巡回展出,并被国内外朋友收藏。代表作品有 《地角女民兵红色娘子军连》、《秦皇李世民》、《宋庆龄与中外文豪》、《特区,您早!》 、《美丽的北部湾》 、《小河饮马》、《深圳的海湾》等作品深受广大油画爱好者的喜爱。继肖纬书画作品展后,谢开基、杨昭杰等侨界书画名家书画作品也将进行专题展出。


网站说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意见建议
深圳市侨界文化艺术交流协会 版权所有 | 技术支持:互联极速

粤ICP备110964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