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深港侨界2011年元旦喜迎新春
时间:2012-3-16 13:56:55    点击:0

      2011年1月8日深圳市侨联、侨文委和香港侨友社、光明新区侨联、华侨城侨联共同在光明农场文化园举办深港侨界2011年元旦新春会,促进了深港文化交流。当天全国政协常委、香港侨界社团联合会会长、香港侨友社永久荣誉会长余国春,中国侨联常委、香港侨友社永久荣誉会长及监事长、香港集美校友会会长、旅港万隆校友会会长王钦贤,香港侨友社会长黄英来,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联络办公室有关负责人,市政协原副主席邵汉青,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联主席孔爱玲,以及光明新区侨联、光明办事处侨联、华侨城侨联有关负责人参加了联欢活动。
        著名华侨华人领袖、市侨联孔爱玲主席与侨界大家庭一起,欢天喜地的共同迎接新的一年到来,文化艺术交流协会副会长吴庆捷成为活动最受欢迎的焦点,负责全程的主持工作,文化艺术交流协会派出了获得梅花奖的著名艺术家等奉上了精彩的演出。

网站说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意见建议
深圳市侨界文化艺术交流协会 版权所有 | 技术支持:互联极速

粤ICP备110964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