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深圳江门两地侨联促成 大连企业到江门考察
时间:2012-11-30 17:32:58    点击:0

        11月12—13日,在深圳、江门两地侨联的积极促成下,大连佐源集团董事长汪义钧一行到江门考察1000吨精制糖项目及菊苣糖研发中心的项目地块,深圳市侨联副主席区绮文、江门市侨联主席张国富、副主席林春晖陪同考察。
        12日,佐源考察团到台山产业转移工业园实地考察,台山市委副书记、市长张磊介绍了台山的投资概况及优势条件,汪义钧对台山的投资条件比较满意,拟有意将项目在台山落户。13日,佐源集团先后到新会区睦洲镇新沙工业区华南光电产业园考察地块、到新会港了解情况,并与新会区政府负责人座谈,新会区委副书记曾雄伟向佐源集团介绍了新会的概况,重点推介了新会食品工业方面的优势以及新会在交通、学校、储仓等配套方面的优越条件,表示热烈欢迎佐源到新会投资兴建精制糖项目。汪义钧表示,经过两天的考察,感觉台山、新会的投资环境都不错,佐源精制糖项目到江门落户是基本可以确定的,具体的事项有待进一步的磋商。

          汪义钧是澳洲侨眷,为促成佐源集团1000吨精制糖项目能尽快落户江门,全力做好为侨服务工作,深圳、江门两地侨联曾于今年7月陪同佐源集团到江门考察项目地块,此次佐源集团再次到江门考察,得到深圳、江门两地侨联的大力协助,积极协调好佐源集团在江门期间与当地政府的座谈及考察地块的有关安排,保证了考察行程的高效、顺畅。此外,两地侨联考虑到考察团客人信仰佛教,专门安排了他们到江门著名佛教旅游胜地叱石观音寺参拜。

        在两天的考察期间,佐源集团董事、深圳市侨联副主席区绮文多次跟江门市侨联主席张国富探讨在江门建立菊苣糖研发中心的可行性,区绮文表示,菊苣糖研发中心如能落户江门,将带动一大批海内外高新技术人才团队到江门发展,其税收等也是非常可观的。同时也可以为江门市侨联成立江门市海归协会提供人力资源及活动平台。张国富认同区绮文的看法,表示江门市侨联将全力协助佐源集团精制糖项目及菊苣糖研发中心项目在江门落户的相关工作。

 

网站说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意见建议
深圳市侨界文化艺术交流协会 版权所有 | 技术支持:互联极速

粤ICP备110964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