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让爱延续”——深港澳侨界亲善晚会·至爱篇
时间:2012-8-21 10:49:04    点击:0

 

        俗话讲得好一个篱笆三个桩、一个好汉三个帮,每次大型活动都离不开各级领导的肯定与关怀。非常感恩深圳市侨联、侨文会、侨媛会领导的支持与信任,更加感恩第24届全球世界太太大赛香港赛区组委会、世界太太郑梓敏女士,以及香港国际著名形象设计大师谢百骐老师的大力支持,感谢深圳市儿童福利会、深圳市福田区侨联、深圳市朗诵艺术家协会、好婴房儿童用品(深圳)有限公司、深圳市七色阳光传媒有限公司、香港华侨华人总会合唱团、玛莎国际健康美容管理集团、深圳市平凡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深圳市小天使模特舞蹈艺术团、骐艺创意工作室、芳菲艺术空间、深圳市朋凯印刷有限公司、丹桂轩饮食集团、深圳市南山区开心艺术团、深圳市一鑫一艺美容美发等机构、企业的大力支持,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献上了一台精彩的晚会。

在一曲“相亲相爱一家人”的歌声中和全体演职人员共同谢幕

        这一场景已是过去,总结是为了更好的展望未来。感恩,亲爱的朋友们,谢谢大家共同的奋斗。我们努力、我们期待、因为我们是相亲相爱一家人,共同期待着下一场更加精彩的演绎。

 

网站说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意见建议
深圳市侨界文化艺术交流协会 版权所有 | 技术支持:互联极速

粤ICP备110964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