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侨文会给力奢侈品嘉年华 即将展示真正奢华盛宴
时间:2012-4-16 14:30:48    点击:0

         由深圳市侨界文化艺术交流协会协办(简称侨文会)、世界奢侈品协会、大中华国际集团(中国)有限公司、奢华与艺术集团联合主办的第三届2012’深港澳国际顶级私人物品嘉年华将于2012年1月5日—8日在大中华国际交易广场隆重登场。此次嘉年华将品质不断提高,定向邀请全球一级、顶级以上品牌参与活动。经过数月的沟通和筹备,侨文会充分发挥自身的侨界优势,让嘉年华更能体现其主题词“奢华尊贵高品人生”的理念。

       本次展会分为国际顶级品牌区、特色中国文化区、奢华居家品味区、高端运动休闲区、高尊配套服务区五大版块,预计届时将带来单场超过120家企业过千种顶级名品参展。此次展会呈现与众不同几大特色:强强联合的主办单位、庞大的富豪观摩团、定位“高品位、高定位、高档次”的三高要求。 






















       目前筹备进展非常顺利,兰博基尼、宾利、古驰、江诗丹顿、TTF、Riva 游艇、劳斯莱斯、兰博基尼、洋河酒厂、CODEX中粮、渣打银行、英皇集团、五粮液、万科、Vera Wang、VERTU、人头马、莱蒙国际、慕思、亚力山卓等世界知名品牌的参与让展品有价值几千万的跑车、豪华游艇、上亿的豪宅,更有全球限量版的音响、原生态的沉香、中国传统红木、家居用品、定制珠宝、时尚箱包、各种年份的存酒、藏酒、顶级发烧奢侈品珍藏版产品等,部分展品从未对外展示过,将给广大参观人士带来无限期待。


        同时嘉年华组委会联合最具影响力的商协会、车友会、豪宅业主会定向组织庞大观摩团,实力雄厚、高身份买家现身嘉年华,还有世界奢侈品协会和奢华与艺术集团届时也将友情邀请全球奢侈品消费领域的时尚大亨对展会进行访问参观,一场“豪门夜宴”正悄然应运而生。

        为期四天的9大主打活动连同分活动数十场次,包括大型开幕暨鸡尾酒会,顶级限量尊品特拍会,九楼空中泳池五晚西式派对,深港澳奢侈品形象小姐大赛,2012年中国奢侈品流行发步暨高峰论谈以及天天万元大抽奖,鉴酒会、跑车试驾等活动,奢华展示的同时更加不忘力所能及的回馈社会,将有多场公益慈善拍卖活动。为期4天的正场活动外加提前一天的内部答谢预展观摩,再次掀起国内奢侈品的新高潮。

网站说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意见建议
深圳市侨界文化艺术交流协会 版权所有 | 技术支持:互联极速

粤ICP备110964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