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深圳市侨联召开五届三次主席会议贯彻落实中国侨联八届三次全委会精神
时间:2012-3-2 15:49:10    点击:0

1月23日,刚从北京参加中国侨联八届三次全委会议回到深圳的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联主席孔爱玲,主持召开了深圳市侨联五届三次主席会议,会议传达了中国侨联八届三次全委会精神,以及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王兆国在中国侨联八届三次全委会上的讲话精神。孔爱玲强调,为贯彻落实中国侨联八届三次全委会精神,市侨联部署2011年工作要提升到如何为提升深圳质量,创建幸福广东、贯彻落实十二五规划的高度和认识上来。市侨联副主席程学源、马勇智、廖志仁、区绮文、莫静璇,秘书长古云忠以及市侨联工作部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孔爱玲说,在中国侨联八届三次全委会上,王兆国代表党中央充分肯定了侨联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新时期的侨联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中国侨联主席林军代表中国侨联八届四次常委会作的工作报告对2011年中国侨联工作进行了部署,特别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书记处对侨联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扎实做好“十二五”时期开局之年侨联的各项工作,努力为实现“十二五”规划贡献力量。

    结合我省创建“幸福广东”,我市打造“深圳质量”,孔爱玲对今年的侨联工作进行了部署,重点是围绕该市人才战略,十二五开局之年,搭建人才服务平台;按照海外联谊职能,重点开展港澳联谊工作;围绕文博会、高交会两个展会推动我市文化、经济交流;结合市党外代表人士规划,抓队伍和组织建设等。

    据悉,继2010年成立深圳市侨联文化艺术委员会、深圳市侨联资本管理委员会等侨联创新组织后,2011年,市侨联将继续拓宽侨联工作领域,创新侨联工作机制,将打造“深圳市新侨海归协会”、“港澳深圳侨联联谊会”等一批新的工作平台。(李恩戴玉珍)

网站说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意见建议
深圳市侨界文化艺术交流协会 版权所有 | 技术支持:互联极速

粤ICP备110964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