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深圳市侨联文化艺术委员会举行新春座谈联谊会
时间:2012-3-2 15:48:22    点击:0

1月25日,深圳市侨联文化艺术委员会(简称市侨文委)举行新春座谈联谊会,市侨文委部分骨干成员欢聚一堂,畅叙友情,共谋市侨文委的春天。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联主席孔爱玲,市侨联副主席、市侨文委主任区绮文,市侨文委副主任王宪荣、吴庆捷、王红燕,以及10多名深圳归侨文化艺术界名家名人参加了活动。

参加座谈联谊会的市侨文委部分骨干成员和市侨联主席孔爱玲(右一)谈笑风生。李恩 摄 

    与会人员畅所欲言,回顾过去,展望未来,对市侨文委未来的发展提出了一些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大家一致认为,深圳是个多元文化的城市,也是广东省的重点侨乡,侨文化有特色有优势,市侨联文委为深圳市的文化艺术发展开辟了一个新的舞台,深圳侨界文艺工作必将大有可为。大家有信心将市侨文委打造成为一张能响亮侨乡深圳的名片。大家还拿出各自的“绝活儿”,载歌载舞,共同联欢,展示市侨文委委员的风采,共迎新春。

    市侨文委是市侨联去年最早成立的侨联创新性组织,是由市侨联直接领导,负责归侨侨眷、海外侨胞文化艺术工作的专门委员会。旨在通过积极开展文化艺术学术交流、社会公益等活动,广泛联系和团结侨界文化艺术界人士,推动侨联事业发展,为发展先进文化、繁荣文化艺术事业、为深圳创新发展等作贡献。(李恩)

网站说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意见建议
深圳市侨界文化艺术交流协会 版权所有 | 技术支持:互联极速

粤ICP备110964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