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深圳市侨联领导应邀参加深圳市保健协会召开的春茗会
时间:2012-3-2 15:47:52    点击:0

近日,深圳市保健协会2010年度会员代表大会暨2011年春茗会召开,来自全市100多家养生保健行业200余名企业代表、个人及协会专家出席了大会,共襄深圳保健行业的发展大计。中直机关侨联主席、中央党校原副校长李君如,深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联主席孔爱玲,市侨联副主席、深圳市玛莎嘉儿连锁实业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区绮文,市侨联荣誉主席张晓红等到会祝贺。孔爱玲表示,希望加强与保健行业的侨界朋友的联系与交流,为市侨联正在筹备的“深圳市侨联医疗卫生保健委员会(简称“市侨卫委”,暂名)”凝聚力量。

    保健产业既是支撑国民经济发展的新兴产业,又是有利于社会和谐的民生产业,更是知识科技含量高、消耗低、污染少的绿色产业。

    据了解,2010年,在中共中央党校、中国保健协会、广东省保健协会和深圳市药品监督管理局的鼎力支持下,深圳市保健协会策划、编制了《深圳健康产业发展报告》。该报告在国内尚属首创,对于深圳健康保健行业发展将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报告的完成将为政府制定相关行业政策提供参考建议,为企业发展提供行业战略资讯,让消费者了解真正的健康保健产业和优秀品牌。

    为加强深圳的健康教育和健康促进工作,深圳市保健协会专门成立深圳市保健协会专家委员会,聘请了近50名优秀的医疗保健专家,为推进深圳市的健康教育和健康促进工作发挥重要作用。

    孔爱玲表示,继去年深圳市侨联文化艺术委员会、深圳市华侨资本管理委员会、深圳市侨联体育委员会先后揭牌成立后,今年市侨联将继续筹备成立“市侨卫委”等其它市侨联专委会。而市保健协会的会员企业中,有不少是侨资企业,希望这些侨资企业届时都能加入“市侨卫委”,让侨联组织真正“组织起来,活跃起来”,进一步凝侨心、汇侨智、聚侨力。(李恩)

网站说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意见建议
深圳市侨界文化艺术交流协会 版权所有 | 技术支持:互联极速

粤ICP备110964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