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深圳市侨联召开五届三次常委会
时间:2012-3-2 15:47:22    点击:0

3月21日,深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联主席孔爱玲主持召开了深圳市侨联五届三次常委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市侨联五届二次全体委员(扩大)会议议程和日程安排;孔爱玲在市侨联五届二次全体委员(扩大)会议让所做的工作报告(草案);关于增聘市侨联荣誉主席和增补市侨联委员的人事事项。市侨联副主席文焕、林东亮、莫静璇,秘书长古云忠以及市侨联常委共40人出席会议。 
 

深圳市侨联常委们举手表决有关事项。李恩 摄

    会上,与会常委对市侨联五届二次全体委员(扩大)会议工作报告(草案)进行了认真审议。市侨联自去年4月换届以来,五届市侨联在孔爱玲主席的带领下,拓宽侨联工作领域,创新侨联工作机制,先后成立了筹备成立了深圳市侨联文化艺术委员会、深圳市侨联资产管理委员会、深圳市侨联体育委员会等专门机构。此外,市、区侨联上下联动,在加强侨联文化建设,为“文化立市”服务,在加强侨界关爱行动,推进扶贫帮困工作为侨服务,依法维护侨胞合法权益,以及加强港澳侨社团联系,拓展海外联谊工作等方面都做了大量的工作,取得了突出的成绩。常委们都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今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讨论。

    据悉,今年市侨联将继续加强侨联组织建设,继续完善和发展直属机构,做好其它几个创新组织的筹备成立工作。并力争在上半年成立港澳深圳市侨联联谊会。

网站说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意见建议
深圳市侨界文化艺术交流协会 版权所有 | 技术支持:互联极速

粤ICP备110964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