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深圳市龙岗区侨联集体观看中共十八大开幕式
时间:2012-11-15 15:13:20    点击:0

        11月8日,深圳市龙岗区侨办、侨联集体观看中国共产党“十八大”开幕式现场直播。大家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聆听了胡锦涛同志的讲话。一致认为:这是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关键阶段召开的一次盛会,大会报告全面总结了我们党90多年来实践发展和理论发展的伟大历史成就,深刻分析了我们世情国情党情所面临新的变化,进一步明确了未来十年的奋斗目标,凝聚人心,鼓舞斗志;科学发展观作为最新理论成果列入党的指导思想,为未来中国更加全面健康和可持续发展提供了理论保障。
        近期,区侨办、侨联将围绕党的“十八大”精神的贯彻落实,做好以下三方面的工作:一是组织全体机关干部认真学习讨论胡锦涛同志的“十八大”工作报告,力求学深学透。二是组织广大侨务干部学习领会好“十八大”精神,进一步深化“同心”思想,营造大联合、大团结,凝心聚力、共促发展的政治环境。三是学习“十八大”精神与做好当前的工作相结合,全面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为建设幸福美好和谐的龙岗区贡献力量。 

网站说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意见建议
深圳市侨界文化艺术交流协会 版权所有 | 技术支持:互联极速

粤ICP备110964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