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深圳市龙岗区各香港同乡会联合组织乡情联谊活动
时间:2012-11-15 15:05:43    点击:0

        10月28日,深圳市龙岗区各香港同乡会联合组织了二天一夜的“惠州游”“家乡游”乡情联谊活动,50多名港澳乡亲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龙岗区侨办、侨联的安排下,港澳乡亲们在“家乡游”参观了大运场馆,了解到场馆在大运会后成为了龙岗人民重要的文体场所,他们大加赞扬。随后,龙岗区侨办、侨联有关领导还与港澳乡亲们座谈,介绍了龙岗区近年来经济及社会发展情况,并感谢香港同乡会在团结香港乡亲,加强两地交流,支持家乡建设等方面作出的突出贡献,希望香港同乡会能组织会员多回家走走、看看。各香港同乡会的负责人还相互交流了最近的活动和有关情况,气氛十分融洽。
        据悉,龙岗区一直非常重视香港同乡会,各街道对香港同乡会的成立、完善给予了大力支持和协助。近年来经过努力,龙岗区已成立有5个香港同乡会组织,覆盖了全区8个街道,拥有5000多名会员,通过这些会员还可以联络更多的香港乡亲,形成了龙岗与香港独特的乡情、亲情、友情联系,成为了深港两地乡亲的联系桥梁,更成为了深港两地进行沟通合作的重要平台。

网站说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意见建议
深圳市侨界文化艺术交流协会 版权所有 | 技术支持:互联极速

粤ICP备110964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