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深圳市侨联、侨文会领导赴港迎接赴美载誉归来的世界太太郑梓敏
时间:2012-3-2 16:01:45    点击:0

深圳市侨联、侨文会领导赴港迎接赴美载誉归来的世界太太郑梓敏

从近日在美国举行的第24届《全球世界太太大赛》美国总决赛上传出喜讯,第24届世界太太大赛香港区冠军、深圳市侨媛协会特邀副会长郑梓敏获得最佳才艺奖和最佳民族服装奖两项大奖。而另一位代表香港参赛的第24届世界太太大赛香港区亚军张渲洺获最佳创意服装奖。12月20日下午,载誉归来的郑梓敏,在香港机场受到深圳市侨联主席、市侨媛协会会长孔爱玲,市侨联副主席、市侨界文化艺术交流协会创会会长区绮文,以及第24届世界太太大赛香港区总决赛组委会主席林小湛教授,郑梓敏的参赛团队及众多粉丝的欢迎。

 
    据林小湛介绍,第24届世界太太大赛美国总决赛奖项设有冠军、亚军、季军、最上镜太太、最健美太太及三项最佳服装奖共八个奖项,郑梓敏、张渲洺与全球众多参赛佳丽竞夺而获得奖项难能可贵。而前不久在香港举办的第24届世界太太大赛香港区总决赛中,郑梓敏获得冠军的同时,还获最上镜太太、最有爱心太太、最佳才艺太太三项大奖。
深圳市侨联、侨文会领导赴港迎接赴美载誉归来的世界太太郑梓敏
  孔爱玲在香港机场会见郑梓敏时表示,对郑梓敏获世界太太大奖表示祝贺,称赞她为中国、为香港争了光,更为深港侨界女性争了光。

    据悉,由香港主办机构新威顾问公司举办的第24届世界太太大赛香港区总决赛有来自中国大陆、香港、澳门,及美加等地区的20多万参赛者共同参与。世界太太参赛者除了要表现自身从内至外的形象外,还需表达对婚姻、家庭、事业、国际时事等等的个人意见,让世界加深了解女性的另一面。只要年龄在21岁至80岁的女性——年轻的妻子、大爱的母亲、甚至年长的祖母,都有资格在这个世界平台上展现其风采与时尚的魅力,把幸福及爱心传送至世界每一个角落。这些全球佳丽不仅仅代表美丽,更是美丽、时尚、健康的传播者,她们用真诚、善良和柔美为世界和谐作出贡献。她们会积极参与全球或当地的行善活动,把爱心与和平传遍万家。
网站说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意见建议
深圳市侨界文化艺术交流协会 版权所有 | 技术支持:互联极速

粤ICP备110964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