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世界太太”赛事之MEABA品牌故事
时间:2013-5-20 15:14:41    点击:0

  MEABA源自法国南部地区,那里风景美丽,气候宜人,是世界上各著名化妆品、香水的发源地。著名的肌肤护理专家DR. POGGIE经过30年的研究把家族肌肤美容实践发扬光大,用专业的生物科技知识,研发了MEABA产品,是MEABA权威的领导者。

  上世纪80年代,DR.POGGIE博士最初是在实验室研究萃取活性成分在临床皮肤科的应用而定制的保养品,主要用于医学美容手术后对皮肤的修护和保养。她的配方使用的是药用级别的活性成份,注重成份的浓度和精纯度。在其数十年的生物科技研究成果和丰富的临床医学经验中,透过对肌肤细胞再生动力的研究,把线粒体能量稀有的活性能量物质心磷脂发掘出来,根据各种不同肌肤需要的能量大小,以最能平衡肌肤能量的方式,研制出了适合差异性肌肤使用的、极其名贵高效的面膜系列。

  MEABA系列产品高效安全,有助肌肤轻松保养从而免受选用不当产品带来的慢性侵害,是解决各类肌肤问题、让其健康美丽的保证。MEABA成份的安全性、有效性,使之成为了法国医学美容保养品中的领先品牌之一。

  MEABA是专业面膜制造品牌,在业内享有“面膜专家”的美誉。巴黎乃至世界T台上的时尚达人都对MEABA情有独钟,现代女性的美丽挥洒自如,MEABA绝对可以算是功占头筹。连世界太太总冠军都称赞,MEABA面膜是她用过最专业的面膜,而MEABA也是世界太太赛事官方推荐唯一面膜品牌。MEABA成为时尚秀名媛们的首选,源于它卓越的护肤美肤品质以及专业的极致效果。为保证皮肤使用的安全性,所有成份的提取都符合了欧洲法律体系,完全符合亚洲人肤质的和审美个性,极致高效护理肌肤,悠然体会美肤悄然绽放的惊喜。

网站说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意见建议
深圳市侨界文化艺术交流协会 版权所有 | 技术支持:互联极速

粤ICP备110964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