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创意12月·第3届深圳市侨界文化艺术节之侨界欢乐夜盛大开幕
时间:2012-12-18 13:42:33    点击:0

        由深圳市委宣传部、深圳市侨联联合主办、深圳市侨界文化艺术交流协会、深圳市侨商会国际事务委员会、深圳市侨媛会、深圳市朗诵艺术家协会、大中华新海归协会、深圳市南山区海外归国人员联谊会等共同承办的创意12月“迎圣诞贺新年侨界联谊欢乐夜”15日在华侨城天鹅堡会所隆重举行。活动现场云集了海内外各界华人华侨名流精英,知名企业集团代表近500人参与此次联谊会。 

        深圳市委常委、深圳市委统战部张思平部长,深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联孔爱玲主席,深圳市委统战部尹小满副部长,深圳市政协港澳台侨外事委员会鲍晓晨副主任,深圳市侨办侨务处吴欢处长,深圳市委统战部港澳联络处幸坚坤处长,深圳市规划局段启武副总规划师,深圳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韩望喜主任,江门市侨联林春晖副主席,多位深圳市政协常委、委员,市老领导邵汉青、邱玫等领导参加了本次活动。欢乐夜现场深圳市委统战部张思平部长、深圳市侨联孔爱玲主席向深圳海内外广大华人华侨送出新年的祝福。与此同时本次活动通过短信、彩信、微博平台联动海内外华人华侨参与现场互动,以共建创新形式促进新时代下的文化艺术交流。
 

       本次活动更加得到了宾利深圳、力嘉国际、高华眼镜、TTF高级珠宝、玛莎格芮、华宝玺、洋河酒厂、双沟酒业、富安娜、MEABA名白、千色店、玛莎国际、康盈医疗、聚真楼珠宝等知名品牌的大力支持,给现场观众带来更多的新年惊喜。

        为促进侨联工作全面发展,深圳市侨联根据形势发展和工作需要,对创新性组织进一步探索创新,广泛团结深圳市海内外侨界文化艺术人士,开展各项文化交流活动,创造“侨界之家”。为繁荣文化艺术事业、为深圳创新发展作出新的贡献。充分发挥华人华侨在深圳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等各项发展中的重要作用,积极推动社会和谐发展。作为第三届深圳市侨界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侨界联谊欢乐夜活动也是深圳市第八届创意12月重点项目之一,活动中除了各有关社团、协会选送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表演外,还举办了由伦理学专家、深圳市对外宣传办公室主任韩望喜博士主讲的养心系列 “理义悦我心” 国学讲座,北京空军医院主任医师、军衔大校、著名抗衰老专家李宏岩教授主讲的冬季养生系列讲座、深圳著名书法家笔会等,深受广大华人华侨及现场观众的喜爱。

        本次活动汇集了深圳市许多行业协会的文艺骨干,以及深港澳名人名流、领导干部,晚会上文艺精英们满怀激情,载歌载舞,各展才艺,充分展示了深圳侨界风采,以及携手共创深港澳未来更加美好生活的自信。每年一届的深圳市侨界文化艺术节自2010年开始,目前已举办了两届,开展的一系列文艺交流活动受到深港侨界人士欢迎,社会影响良好。除侨界联谊欢乐夜外,第三届深圳市侨界文化艺术节还将在本月举行深港澳侨资文化创意产业考察交流活动、《“龙的传人”——深港两地书画艺术展》等系列活动。

 

 

 

著名书法家、深圳书画院院长周治渭先生、王宪荣先生现场挥笔献宝与现场嘉宾互动 

 

网站说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意见建议
深圳市侨界文化艺术交流协会 版权所有 | 技术支持:互联极速

粤ICP备110964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