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迎三八面助儿童名媛雅仕慈善晚会
时间:2012-3-16 14:02:00    点击:0

         3月4日晚天鹅堡玛莎慈善会馆流光异彩,华灯绽放,在深圳市民政局、深圳市慈善会、深圳市侨联侨文委(侨界文化艺术交流协会)、深圳商报、天鹅堡玛莎慈善会馆的联合推动下,在深圳市外商投资协会、深圳市侨商国际联合会、深圳市国际投融资商会、深圳市保健协会、深圳市形象设计协会、深圳市朗诵艺术家协会的协办下,以及在玛莎集团、MC21化妆品公司、香港古名珠宝、彩中天珠宝、雅天妮饰品、马可嘉莉酒业、富安娜家居用品、泰源化妆品公司、千色店、广东华士德深圳拍卖行、圣丽莎艺术馆等单位的支持下,2011•深圳杰出女性时尚传媒大奖暨名媛雅士慈善舞会如期举行。

        来自社会各界企业家及40多名杰出时尚大奖入围获得者欢聚一堂,喜迎“三•八”,分享美好、感恩生活、回馈社会。许多企业带来了五彩缤纷精致的义卖品在活动现场义卖,义卖所得收益交由深圳市慈善会用于获救被拐困难儿童,失散儿童找到回家路,更多的关爱这些孩子们的健康成长。片片爱心彰显了当代女性善与美的亮丽风采。
        由深圳市侨界文化艺术交流协会副会长吴庆捷任会长的深圳朗诵艺术家协会蔡印时先生送出的诗朗诵《用我们的爱心,让宝贝回家!》使在场的嘉宾为之动容,博得了阵阵热烈掌声。在深圳市统战部副部长、深圳市侨联主席孔爱玲女士的引领下,到场嘉宾翩翩起舞,大家手拉手,体现齐心协力承载爱的力量。在爱与美的舞台上,展现了她们内外兼修、自信优雅的迷人风采,诠释了健康自信美丽每一天的美好生活,大爱之美在优美的乐曲声中传递涌动。曲终人未散,美好的瞬间已成为记忆中的永恒。

网站说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意见建议
深圳市侨界文化艺术交流协会 版权所有 | 技术支持:互联极速

粤ICP备110964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