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澳洲华人慈善总会荣誉会长杜荣昌一行访深
时间:2012-8-15 14:02:26    点击:0

 

        日前,澳洲华人慈善总会荣誉会长杜荣昌一行到访深圳市侨联,对市侨联积极支持澳洲华人慈善总会成立表示感谢,同时希望两会建立更紧密的联系。市侨联主席孔爱玲,市侨联副主席区绮文等会见并宴请了杜荣昌一行。

        澳洲华人慈善总会于今年11月成立,由一群具有爱心及热心公益的华裔组成,当中不乏社会各界的精英与名人。其宗旨是发扬人道主义精神,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开展多种形式的社会救助工作。其中包括关注孤寡老人、残疾人、妇女儿童;扶贫赈灾,关注澳洲、中国和其他国家的受灾地区;扩大慈善意识的宣传和实地慰问演出等。对提升中国国家形象,加强华侨华人在澳洲影响力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当时未能亲自出席该会成立庆典的孔爱玲代表市侨联曾发去贺信,以示祝贺。

        会见时,杜荣昌向孔爱玲等介绍了澳洲华人慈善总会成立庆典的有关情况,并代表澳洲华人慈善总会会长刘敬宇对市侨联发来的贺信表示感谢,并再次向孔爱玲发出到会指导的邀请。杜荣昌表示,澳洲华人慈善总会的发展壮大离不开祖(籍)国与人民的大力支持与帮助,市侨办侨联对其会务工作起着重要的指导作用。澳洲华人慈善总会立足海外,但心系全体炎黄子孙,希望通过努力,搭建国内外华人沟通交流的又一座桥梁。

    孔爱玲对澳洲华人慈善总会的成立再次表示祝贺,并高度赞扬其与祖(籍)国同呼吸、共命运的精神。希望今后加强联系与交流,将每个有慈善之心人的每一份小爱,汇集成一个巨大的人类之爱,去关心那些普天之下需要被照顾和关心的弱势群体。

网站说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意见建议
深圳市侨界文化艺术交流协会 版权所有 | 技术支持:互联极速

粤ICP备11096437号-1